•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加大异地执行力度 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0-06-0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期,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根据“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部署,加大对有财产处置案件异地执行的力度,院党组成员江健,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圣飞等赶赴江西省多地开展执行工作,取得喜人成果。

    第一站来到南昌市后,二人立即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车管所查询被执行人房产、车辆信息,随后来被执行人公司、住所地及当地法院调查财产及债权信息责令被执行人交出其名下奥迪车辆并进行查封、扣押。


    执行不停歇,二人紧接着赶往宜春市樟树市,到达后立即赶至被执行人住所张贴腾房公告,责令其立即履行义务,向其宣布拘留决定书和拍卖裁定书内容。在强大的司法威慑下,被执行人向其亲戚筹款44万余用以履行义务,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对有财产处置案件异地执行的力度,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执行局  俞宏芳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