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异地查封机器设备 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0-06-1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接到一起涉辖区企业买卖合同纠纷案的财产线索后,立即赶赴异地查封了涉案机器设备,及时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法官在执行区境内A公司申请执行阜南县陈某、B合作社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前期线上查控,未查询到上述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后执行法官申请执行提供财产线索称B合作社在阜阳市阜南县某村庄内有机器设备,便立即驱车赶往阜南县,在当地人民法院的协助下找到被执行人厂房发现厂房大门紧锁,在场人员均表示钥匙无法开门。

执行法官没有放弃,经过多方摸索找到厂房铁卷门的电动按钮将门打开随后立即进入厂房查封烘干机7台、锅炉2台执行法官现场核对机器设备型号后粘贴了封条查封公告,并将制作好的查封扣押清单送达给B合作社股东,告知其法院将上述查封机器设备交由合作社保管,责令其做好保管义务,不得毁损、变卖、处置、设立权利负担等其他妨碍执行行为,否则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者:执行局  刘婷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