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三山区法院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部署要求,更好地为辖区企业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6月10日下午,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党组成员、副院长顾新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圣飞,执行局副局长俞红干等一行深入辖区大型企业,就涉企案件执行工作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

会上,企业负责人对我院近期开展的“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法院能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就5月涉及该企业案件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6月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我院能继续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随后,双方围绕涉企执行案件进行了沟通协调,共同商讨解决案件难点的方法和措施。

胡翠微感谢企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社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三山区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院党组成员积极参与,带队奔赴异地推进涉企案件执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强化执行举措,全力攻坚克难,加强与企业的协调沟通,共同推进涉企案件执行工作的开展,以专项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最后,胡翠微就企业存在的内部管理、风险防控、人员培训等方面的问题从法律角度提出改进意见,并征求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研究室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