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三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进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广泛宣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8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三山街道天桥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干警向现场村委干部及群众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要求,具体阐述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形势特点以及制胜之策随后,干警又以我院审理的涉恶案件为依据,结合图片以案释法,生动形象地讲解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危害及防范事项。通过此次宣讲,充分调动了广大村民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党员群众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三山区人民法院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把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统筹起来抓紧抓好,以“一十百千万”为行动目标,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六清”行动,助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作者:综合审判庭  许丽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