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行动】接到线索奔赴现场 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0-06-22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三山区某企业的负责人陆某申请执行合肥市肥东县石塘县某农业合作社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80万余元。2017年立案以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采取强制执行手段,先后执行到位20万余元剩余的60万元案款便一直执行员“牵挂”的事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全社会复工复产也在加快推进,剩余案款是否能执行到位不仅关乎企业的经营状况,也牵动着几十户家庭的生计。


6月6日,院终本团队执行员收到提供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本着对申请人负责、对案件尽心的原则,执行员邀请人民陪审员一同前往合肥市肥东县石塘镇,对被执行人名下的农业合作社进行调查取证,在人民陪审员的见证下,对合作社内的机械设备进行查封为后续的评估、拍卖做好勘验工作。



作者:执行局  赵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