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3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日下午,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方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晓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拓展中心组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本次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法院和院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民法典相关内容,提升理解和适用民法典的能力,确保有序开展民事审判工作;要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