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胡翠微院长看望慰问防汛一线法院干警

发布日期:2020-07-2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以来,由于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芜湖市三山区境内的长江、漳河等河流水位急速上涨,居高不下。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应对防汛紧急情况,根据三山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安排,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及时抽调干警组成防汛抢险应急队参加防汛抢险。自7月23日起,院共有24名干警共38人次参加防汛工作,主要参加区境内漳河大堤、长江大堤巡堤值班工作。另有3名预备队员随时待命。

7月28日上午,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前往三山长江大堤防汛点看望慰问坚守防汛一线的干警。胡翠微详细询问了水位变化、防汛值班情况,并向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干警们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发扬不怕吃苦、长期奋战的优良作风,克服条件艰苦、夜间疲劳的倦怠心理,按质完成规定动作。

胡翠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汛情灾情的严峻形势,值守干警要提高警惕,认真排查,确保大堤万无一失。同时叮嘱干警们在巡堤查险的过程中务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值守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防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法院人的良好形象。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