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八•一”前夕赴“双联系”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及军烈属

发布日期:2020-07-3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推动双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30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前往“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及军烈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共同庆祝建军93周年。

胡翠微来到烈士遗属方维芽老人家中,仔细询问其当前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的帮助对退伍军人及军烈属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三山法院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全力做好涉军维权工作,同时积极开展退伍军人及军烈属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作者:政治部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