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态度消极不履行 强制划拨没商量

发布日期:2020-08-1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团队在执行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过程中,及时冻结被执行人的对公账户并划拨了执行款,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全某某申请执行芜湖某保安服务公司劳动争议纠纷案,涉案标的14.93万元。承办法官受理案件后,第一时间冻结被执行人的对公账户,执行人得知后积极与法官联系,表示愿意与申请执行人和解。6月18日下午案件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申请执行人的哥哥接受委托代为签字,并向告知法官,申请执行人因公受伤致全身多处骨折,进行内固定手术后仍卧病在床,而被执行人在仲裁裁决书确定的期限内履行了部分款项后,便拒绝履行义务且态度消极,他们无奈之下只能向法院申请执行。

次日,承办法官前往建设银行三山支行线下划拨被执行人存款13万余元,并通知申请执行人的哥哥前来领款申请人哥哥收到执行款后激动不已连连向法官表示感谢

 

 

 作者:执行局  甘友飞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