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21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20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微视频《抗洪一线,党旗飞扬》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节选内容最后,四名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平安三山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作者:政治部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