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旧存积案 执结不怠

发布日期:2020-09-24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在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耐心调解下,一起2009年的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案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9月1日上午,该案申请人邓某来到三山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督促被执行人夏某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院终本团队执行干警接到申请后,立即电话联系上了被执行人夏某下午4时,夏某的代理律师到达院,但交流过程中,双方因付款方式、付款与结案的先后顺序,以及由谁承担执行费等多个矛盾,一直僵持不下。

随后,执行干警组织当事人进行了调解,经过3个多小时的释理明法与耐心的劝解,终于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夏某承诺次日将全部案款转账至院账户,邓某同意在收到院代为转账执行款后,案件以执行完毕方式结案。

次日,夏某向院出具了转账凭证,至此,这起历经11年的执行案件最终得以执结。

 

 

作者:执行局  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