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江淮风暴】以保促调 化解纠纷

发布日期:2020-09-28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异地财产保全的方式,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该案中,在执行干警充分采取保全措施后,被保全人黄某主动联系该院,表示自己有和解意向。针对这一情况,执行干警本着以保促调的原则,主动参与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并前往银行、不动产等部门,协助双方当事人办理房产抵押等事务。

    经过天的努力,被保全人黄某当场履行50万元,对后期债务的履行做出了明确的还款方案和期限,并提供本人所有的其中一套房产向申请人做了抵押担保。双方当事人顺利达成调解协议,在化解矛盾同时,保障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作者:执行局  俞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