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赴“双联系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2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9月29日,三山区人民法院赴“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紧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作了题为《务实为民守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宣讲报告,新庄村两委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共6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胡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随后,着重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等方面,结合三山区情、新庄村情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胡院长还向现场的党员群众介绍了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

胡院长的宣讲,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生动鲜活,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我院作为新庄村的结队共建单位,一直关心关注新庄村的发展,也为村里的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今后,我院将结合法院的审判职能,不断拓展和延伸服务发展的范围,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者:政治部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