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案例直击

少年冲动生事端 法官调解促和解

发布日期:2020-11-3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在承办法官灵活、耐心地调解下,该案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纠纷迎刃而解。

据了解,王某在盛某经营的鞋店购买了一双男鞋,双方在换鞋补差价的问题上发生纠纷,盛某随即报警在民警到场处理过程中盛某突然打了王某一耳光,致王某面部红肿。王某随后前往医院治疗,诊断为左耳受伤、外耳通畅充血,在家休息调养。期间,经派出所民警组织二人进行了多次调解,但盛某与王某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王某遂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接手案件后,第一时间收集材料、分析案情,了解到盛某是未成年,处于情绪波动时期最近也因此事压力较大,无法安心工作承办法官随即王某取得了联系,对其进行劝说调解在胡法官耐心劝说下王某最终表示理解并作出让步与盛某达成一致和解意见


者:立案庭  鲍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