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芜湖中院党组成员黄太华到三山区法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10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10日上午,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应邀为法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三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报告会,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中,黄太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并结合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法院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学习、聚焦重点工作、提升审管质效、坚持司法为民、贯彻新发展理念等五个方面对该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指导意见。

胡翠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深刻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找准贯彻落实全会部署与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为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作者:研究室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