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院党支部支委会召开“讲看齐、见行动” 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14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12上午,我院党支部支委会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江健主持。

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前,院党支部书记带领支委委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文件精神。传达解读了《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会上,院党支部书记提出 “讲看齐、见行动”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要将学习讨论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具体任务,认真学深学透,坚决落实到位,形成学习讨论特色,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随后各支委委员结合实际工作纷纷谈思想、谈认识,表示一定要增强四种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增强主动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忘初心,对标前行”,做一个坚强信念、实干担当、敬业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执行局  俞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