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院党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 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12-14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暨“讲看齐、见行动”专题讨论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献荣传达学习全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

在此次学习讨论中,各党组成员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进行了专题讨论。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献荣首先带领党组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各党组成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树立核心意识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党性要求,更是政治要求。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要自觉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向党的领导核心看齐。要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情感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始终坚持党的组织原则,做到令行禁止。作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还要以身作则、敢抓善管、带好队伍。

                                         政治处    陆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