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我院党支部集思广益,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0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改进纪律作风,确保司法公正廉洁,我院党支部认真领会院党组关于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精神,联系实际,广泛动员,认真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工作。

518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要求,并结合法院目标任务,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组织党员干警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并以集中学习讨论与个人思考相结合的形式,深入研讨,集思广益,认真开展法院党员干警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专题讨论。

广大党员积极发言,有的建议开通了“三山法院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借助手机、微信新传媒优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创新了党员教育新方式;有的建议以庭室为单位,分小组集中学习,适时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还有的建议要通过组织丰富的党员活动,在活动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讨论交流的过程,既是对党员干警自我教育和自找改造的过程,也是党员干警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先进性来塑造自己的过程。

                       (政治处    陆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