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杨献荣院长深入双联系村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30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30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献荣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江健一行深入双联系村峨桥镇梅山村,对该村20余名党员同志讲授题为《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与他们共同庆祝党的九十五岁生日。

在党课上,杨院长结合党的革命传统讲党课,宣讲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并结合了上级精神讲党课,宣讲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了梅山村的发展现状讲党课,讲发展机遇,讲干实事,谋发展。杨院长建议全村党员领导干部一定是要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时代在前进,历史在发展,客观形势也在不断变化,坚持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以发展思维来对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创造性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 一定要努力狠抓实效,求真务实。 对待工作不能光靠想象,要靠实干,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对工作一抓到底, 锲而不舍,用实招,办老百姓实事。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义不容辞地把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杨院长认真听取了村委会成员及部分党员提出的梅山村经济发展建设和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工作经验,结合梅山村实际与党员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法院党组将尽力为该村的发展献言献策,提供最大的支持帮助!  

(研究室  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