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三山法院召开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暨“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26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2017726日下午,三山法院召开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暨“面对五对矛盾,我们怎么办”专题讨论活动动员会。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兼纪检组长江健同志在动员会上宣读了两项活动的具体方案,并就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通报了最高院、省高院及市中院下发的违法违纪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胡翠微院长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我们在全院党员干警中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堡垒作用;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作者:政治处  陆晓莉  编辑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