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三山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8-11-21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 11月20日下午,三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个展区,仔细观看了运用科技投影、纪实视频、滚动图片、信息文字、浮雕模型、微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的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了解了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新举措、新经验,感受到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查处的腐败的决心和力度。

一个个忏悔录前,在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王能珍等廉政典范前,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依法履职尽责、廉洁司法、秉公执法,切实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

 

 

                   作者:研究室(审管办) 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