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案件

舍小家,千里执行 为大家,风雨无阻

发布日期:2018-11-09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年关将至,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准备年货过大年。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舍小家,利用年前的黄金时段,共扣划272万余元,圆满解决三起建筑工程类案件,保证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春节前,是建筑类行业中结算工程款的黄金时段,银行账户会有大量进账,是法院执行建筑类纠纷案件的重要时机。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执行法官千里执行,途经江苏南京市、浙江绍兴市至浙江温州市,历经一周时间,成功扣划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共272万余元,现执行款已全部发放至申请执行人。

都说“年关难过”,三山法院执行局明知“年关难过”依旧坚持“年年过”。因为我们知道,建筑类纠纷案件不仅涉及申请执行人、被执行人双方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众多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执行干警都想在年终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解决执行难,执行干警一直在路上……

   

               作者:执行局 郝渊洁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