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案件

破解执行难,三山法院一直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8-11-09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山路难,难不住执行的脚步!近日,三山法院执行局的戴法官不畏山路崎岖,在30多度的高温高湿下,步行两个多小时上山执行,寻找被执行人的踪迹,为案件后续进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申请执行人王某向法官提供线索,称被执行人强某在一处山上经营一家茶厂,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戴法官在此前通过多方查找一直没有联系上被执行人强某,也未发现被执行人强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有多年办案经验的戴法官知道该线索的重要性:此行如果能找到被执行人,该案件会获得突破性进展!

戴法官火速执行,10点多赶到山脚下发现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顺利。这座山海拔800多米,山坡有的路段较陡;加之山间小路是泥土路,路面不平,有好多雨水冲刷的小沟壑,路面中间还有小碎石,路况非常不好,如果车继续上行非常不安全。正当我们准备放弃的时候,戴法官当即决定,继续步行上去,山路再难,也不能难住我们执行的脚步!中午日头正高,山中又潮湿闷热,在30多度的高温高湿下,戴法官步行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山顶,成功找到被执行人经营的茶厂,但被执行人已不在该厂内。通过仔细勘察现场,详细向周边的人了解情况,戴法官对被执行人强某的财产状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案件的下一步执行提供现场资料。

太阳再大又如何!山路崎岖又如何!汗流浃背又如何!破解执行难,我们一直在路上。

作者:执行局  郝渊洁  编辑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