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案件

庆端午 追欠款 抓老赖 保安康

发布日期:2018-11-09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庆端午  追欠款 抓老赖  保安康

------三山区法院端午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524日至62日期间,三山区法院开展“端午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利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被执行人回乡的有利时机,集中落实执行活动。在该院法警队、车队、办公室等部门全力配合下,执行干警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上门查找、传唤被执行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活动期间共采取司法拘留1人、拘传5人并顺利执行到25万余元执行案款。

在三山区法院的统一部署下,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以说服教育为主,司法拘留为辅。被执行人在被拘传到法院后经过说服教育并施加压力,迫使其主动承认错误,大部分当场达成履行和解协议,并积极履行义务;唯一1名被采取司法拘留的被执行人也在短时间内承认、改正错误,并于第三日履行了义务,因此提前解除了对他的司法拘留措施,取得的既定效果。

为了及时完成任务,执行干警们起早贪黑,加班加点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甘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忠于职守的战斗意识、惜时高效的执行力度给老百姓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作者:执行局  江山  编辑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