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拍卖、变卖公告

变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09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2013)三执字第00069

关于申请执行人桂小光与被执行人赵德永民间借贷纠纷执行一案,本院查封了赵德永所有的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中沟小商品市场3#-A幢楼2-501室房产一套(房屋所有权号2008007903),并依法委托拍卖公司公开拍卖。经三次拍卖均流拍,且申请人桂小光拒绝接受该房产抵债,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拍卖、变卖财产的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二款之规定,本院依法变卖上述财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卖财产

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中沟小商品市场3#-A幢楼2-501室房产一套(房屋所有权号2008007903)。

二、变卖价格

以第三次拍卖保留价346343.04元变价。另该房产变卖前产权人所欠的物业管理费等其他各项费用由买受人承担;在办理房地产产权过户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税费(含应由出让方承担的)均由买受人承担。

三、变卖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

四、变卖方式

应买人请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向本院提交书面申请,并交纳5万元应买保证金至本院,办理登记手续、咨询查阅资料、查看标的现状。本院将以最先持相关有效证件向本院提交书面申请书,交纳保证金并在一周内支付全部价款的应买人为最终买受人。(保证金缴纳账号:芜湖扬子农村商业银行三山支行  户名: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帐号:20000216638710300000018

 

 

特此公告。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一四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