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谋划202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021年1月18日下午,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立案庭关于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及诉前调工作开展情况、综合办公室关于档案工作的最新进展及补缺补差的具体思路以及综合审判庭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由“三个规定”平台管理员汇报了院的具体填报情况。会议还集中研究讨论了法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剖析和讨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胡翠微作总结讲话。

胡翠微指出,2021年,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聚焦审判执行主业,认真做好法院各项工作

胡翠微强调,一是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履行审判执行工作职责,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执行难;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探索推进多元纠纷化解和诉讼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三是要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四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日常监督,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努力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