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法院节后执行不停歇 “春晓”统一行动显成效

发布日期:2021-02-18作者:管理员来源:三山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18根据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三山区人民法院节后第一天开展春晓执行统一行动。上午9时许,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圣飞对执行工作做出指示。随后,全员分为四组奔赴执行现场。

普执团队前往区一工厂,对被执行人名下的厂房张贴腾房公告,并告知被执行人关于房屋拍卖相关事宜。

同一时间,快执团队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执行线索,前往峨桥邮储银行、繁昌农商行查询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存款,依法冻结划拨被执行人银行存款。随后前往峨桥蒋墩小区,在成功找到被执行人住所后,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并对其房屋张贴腾房公告。

另一边终本团队执行法官对年前一旧存的交通事故赔偿案的被执行人再次进行了电话传唤被执行人迫于压力申请和解经协调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联系其家属筹措款项,并承诺于明日将案款履行到位

行动首日,三山法院出动警力10人,出动车辆2辆,传唤被执行人1人,达成执行和解1件,执行到位标的额4.8万元。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三山法院将继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落实善意文明执行理念,积极创新执行举措,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作者:执行局  刘玲玲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