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经开区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6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3月26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胡翠微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期面临的变化、存在的问题、远景目标及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进行宣讲;并结合法院工作,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胡翠微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从干警个人、各部门、各党小组、分管领导、主要责任部门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