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三山经开区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1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统筹“两个大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切实践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3月11日至3月23日,开展了五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共同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全体干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组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厚用意;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的高远站位。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三山经开区法院将坚定地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伤的狠劲、激浊扬清的魄力,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作者:审管办   唐欠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