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三山经开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发布日期:2021-04-30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4月30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该片以红军一、二、四方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和艰难会合为创作蓝本,通过传奇与坎坷并重的历史史诗,揭秘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呼唤。

观看影片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革命先辈的崇高品德和坚定信仰中汲取前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