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1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0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干警作专题报告。

胡翠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把开展好党史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胡翠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理论思想,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努力提升审判质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作者:政治部  范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