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三山经开区法院进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三山经开区法院依托“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平台,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第五十个“六·五”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于 63日上午,由院综合审判庭(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李娟带领部分干警组成宣传服务小组,来到辖区内保定街道联群村,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环境日主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法院干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咨询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该院干警为群众详细讲解我院审理的非法捕捞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司法保障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提升了群众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综合审判庭  钱璟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