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经开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第一大案》

发布日期:2021-07-23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加强法院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723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影片讲述了建国初期第一贪腐大案——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信仰缺失、腐化堕落,一步步沦为人民的罪人,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厉制裁的真实故事。通过案件的再现,使人们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强决心。以艺术形式警示党员干警从思想上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观影结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思想防线,坚持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