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助力“云”庭审 防疫办案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1-07-27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26日上午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顺利通过“云上法庭远程开庭”的方式在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当事人足不出户便能参与到庭审中,充分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

该案被告当事人均系外地人员案件开庭前一天被告当事人的诉讼代理人联系承办法官,表示因疫情原因无法前来芜湖提出希望能“线上”参与庭审考虑到目前防疫的严峻形势承办法官张晓燕遂立即联系该院技术人员准备“云上法庭远程开庭”相关事宜并于7月26日上午顺利进行“云开庭”,双方当事人的矛盾当庭化解。


近日,芜湖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切断传播的关键阶段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有序运行,三山经开区法院依托信息化手段,通过“云办案”、“ 云庭审”等方式人民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的无接触审判服务,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诉讼权利。    

 

作者:综合审判庭  陈宁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