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经开区法院深入“双联系”村开展 “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八”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7月30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深入“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胡翠微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和继承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希望各位老人保重身体,健康快乐。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胡翠微还向村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严峻疫情形势表达对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关心。

 

作者:政治部  汪涛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