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加强沟通联络 主动接受监督

三山经开区法院邀请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30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增进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8月30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汪文平主动邀请省人大代表常红侠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汪文平向常红侠代表送阅了《全省法院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并介绍了三山经开区法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诚恳询问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常红侠代表表示,近年来,三山经开区法院在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社会大局推进司法改革、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努力,在全省、全市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法院继续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同时也表示,她将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汪文平表示,三山经开区法院将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虚心接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司法公正,树立司法权威,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作者:研究室  王梦婕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