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我为群众办实事】冻结银行还贷账户 快速执结保障民生

发布日期:2021-08-31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近期受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执行案件,标的额40000元,执行员通过线下前往各地银行调查被执行人财产信息,发现被执行人的贷款还款账户依法将其冻结,使被执行人迫于压力主动履行全部执行义务。

2021年8月,被执行人刘某一直不履行生效判决的法律义务申请执行人徐某前往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员多次联系刘某,刘某却以无能力为由不履行义务。起初,执行员通过法院系统调查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无任何收获,后又经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房产查询回执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一房产处于还贷状态随后执行员对被执行人房产地址周边银行展开调查,最终找到被执行人的贷款银行账户,对其账户进行冻结。因银行账户被冻结,被执行人无法正常还款,面临法院的执行压力,被执行人当天致电执行员,表示会立即履行义务

当日下午,该院收到申请执行人消息,被执行人刘某已履行全部还款义务,并对该院高效执行给予肯定和感谢。至此,该案得到圆满解决。

 

作者:执行局  张振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