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三山经开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0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9月10日下午,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汪文平主持,院领导、副科级以上干警、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知重负重》随后,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的干警表示,要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发扬奋争精神;善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升化中筑牢思想防线;将学习贯穿于心,践行于行,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人。


院党组书记汪文平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接续奋斗,共同谱写三山经开区法院发展新篇章!

 

作者:政治部  范映  编辑:王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