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江淮风暴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山经开区法院邀请人民陪审员参与案件执行

发布日期:2021-09-19作者:管理员来源: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执行工作透明度和规范化,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作用,9月18日上午,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邀请人民陪审员参与执行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信任度。
    近日,申请被执行人向本院执行法官提供了被执行人某某房地产开发公司3套房产财产线索。因房产涉及三个旧存案件,执行法官遂决定对涉案房屋依法查封,并启动评估拍卖程序。9月18日上午9时,执行法官邀请人民陪审员全程参与案件执行,来到房产所在地粘贴了腾房公告,责令被执行人限期腾空涉案房屋。

    整个执行过程合法、规范、公开、透明,参与执行的人民陪审员对执行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执行活动,对法院的执行工作有了更深刻、直观的了解,切身体会到执行工作的不易。


作者:执行局 俞红干  编辑:王梦婕 宋慧玲